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7-05-18

关于香河遮阳伞的知识

入夏以后,香河户外休闲伞的作用再度显现,它是夏天里人们生活、工作、社会活动不可缺少的居家用品,在满足人们生活需要和休闲娱乐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视觉美感,但很多人使用香河户外家具时并不知道它们也有一些“害怕”的事。
 
香河折叠遮阳产品多采用铁管和铝管支撑,在安装过程中要注意轻拿轻放,尽量避免磕碰或局部受力过大而受损。同时,遮阳篷和太阳伞虽然专为户外遮阳休闲所用,但并非真正用于避风挡雨,因此,在大风大雨的天气时应尽量避免使用。如果顶布有积水,要及时清除以免伞架长期受力而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