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7-05-18

户外帐篷、篷房固定方法

户外帐篷(篷房)如何固定呢?首先要根据不同的地面情况具体解决!


1、水泥地面:打顶爆螺丝固定或压水包(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2、草地或泥沙地:用钢钎固定或压重物都可以!因为草地或泥沙地比较松软,一定要用钢钎深入地面加固或用重物压帐篷底座位置。如果现场有泥沙,可以用沙袋装起来,如果有水源可以装水包,尽量就地取材!
3、木板、大理石或广场砖:压水泥块或水包(根据实际情况压小水包或大水包,大水包有固定形式的,也有用仓储笼加水袋形式的,后者使用或运输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