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1-30

北京天立金鼎尊游泳池躺椅尺寸有哪些 泳池躺椅的特点有哪些呢

躺椅大多数是用在泳池边,所以对于躺椅的材质性能要求极高,防潮防水还要经久耐用,那么泳池躺椅的特点有哪些呢?

泳池躺椅极具人性化的,倡导的是一种舒适、健康,温馨的家具理念,其表面光滑、柔韧性好,比较适中,而且游泳池躺椅易于清洗,非常环保健康哦。

泳池躺椅柔韧性非常的好,手感柔软滑爽,曲线优美、时尚大方,它的亮点在于弧线的躺椅靠背,造型新颖美观,让您充分享受休闲时的惬意,此款泳池休闲椅比较适合于室内游泳池使用,让您在游泳池边享受生活的美好和恬静,提升您的生活品位。

这款游泳池躺椅就算是重量在200斤左右的人都不会使躺椅发生破裂和变形,而躺椅的颜色配在游泳池里色彩也很搭,配靠背部分还可以轻松调节,座面旁边也有一个小的抽拉台,可以放置水杯或者小件物品,这种游泳池躺椅使用起来舒适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