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1-17

北京天立金鼎尊欧式户外家具 铸铝桌椅五件套 庭院花园露天铸铝桌椅优势

户外铸铝家具并不是只有这冰冷的质感等一些让人们不喜欢的地方,其实它还有人多的优势等待着人们的发觉,那么户外铸铝家具有那些优势呢?

1、户外铸铝家具的防潮性:可以解决人们的困扰,防磁的特性在电脑时代尤为重要,装有商业机密,统计数字,私人资料的磁碟,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音像带档案,珍贵影像或经典CD等物件,怕受到突然间强大的磁场干扰,户外铸铝家具的防磁特性能很好地解决此类问。

2、户外铸铝家具样式多,功能多样,节省空间:由于冷轧薄板强度较好,户外铸铝家具经过折弯工艺的加工可满足很多方面的功能需求,多屉,多门,移动,简捷等优点在不同的产品均可以做到,此外,金属家具中许多品种具有折叠功能,不仅使用起来方便,还可节省空间。

3、户外铸铝家具绿色环保:户外铸铝家具的原材料是冷轧铝绽,来自矿产资源的冶炼,轧制,随着制工业“绿色革命”的兴起和“零能耗”生产工艺的推广,金属材料从选用到制作过程以及用后淘汰,都不会给社会带来资源浪费,更不会对生态环境产生不友好的影响,是可重复利用,持续发展的资源产品。

4、户外铸铝家具的防火:主要体现在户外铸铝家具能经受烈火考验,让损失减到小程度,防潮的特点适合南方地区,在我国广大南方地区,只要温度在摄氏12℃~14℃之间,相对湿度在 60 %以上,就是霉菌滋生的乐园和锈蚀的温床,珍贵的纸张文件,相片,仪器,贵重药品,以及各种磁碟胶片都有可能受潮。

以上就是关于户外铸铝家具有那些优势呢的全部内容,如果还有什么不懂得地方可以与我们的客服沟通,我们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