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1-17

工厂直销户外家具 北京天立金鼎尊沙滩躺椅 躺床 泳池躺椅

多功能折叠沙滩躺椅的体积小、便于携带,一些椅子尖锐的部分,折叠后不但缩小了空间,而且还保证了携带的安全,那么多功能折叠沙滩躺椅的功能有哪些呢?
1、当您外出旅游时,它便是很好的户外沙滩椅!给您的旅行带来格外的舒适与浪漫。
2、多功能折叠沙滩躺椅用于家里来客人或者家里人坐,不用时可以折叠堆放,节省空间。

3、当您躺在床上看电影电视时只要您调节到您喜欢的角度便可当做躺椅使用,非常舒适,惬意。

4、可在床上上网、看电影、看电视、看书时靠在您背后,可有效缓解您腰、背、颈、头部疲劳。

以上就是关于多功能折叠沙滩躺椅的功能有哪些呢的全部内容,如果还有什么不懂得地方可以与我们的客服沟通,我们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