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0-22

北京天立金鼎尊铸铝桌椅怕晒吗铸铝户外桌椅如何进行保养

随着对户外家具的热捧度不断升高,产品的类型也越来越丰富。在众多的户外家具中,属铸铝家具更为耐用。但是,相比于其他材质的户外家具,铸铝家具则比较容易出现生锈、污渍、镀层脱落等现象。所以在日常使用中,需特别注意这一类家具的防锈保养了。

我们在对铸铝户外家具清洁时,不能含有碱性的肥皂水或洗衣粉来清洗。由于这其中含有碱性物质,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容易使家具的表面生锈。在搬运铁质户外家具时,比较好在家具的边角处裹上毛毯等进行搬运,防止在搬运中磕碰或划伤家具表面。

若在潮湿闷热的天气,比较好将户外家具放在干燥的地方。在对铸铝家具进行擦拭时,不可用湿抹布直接擦拭,我们可选择用纯棉布轻轻擦拭。除此之外,我们还可定期在棉布上蘸上少量的防锈油或缝纫机油对家居的表面进行擦拭,以使家具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防护层。而对于已经生锈的地方,也可使用同样的方法,这样可防止生锈部位继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