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0-09

北京户外遮阳伞大伞哪家质量好 天立金鼎尊休闲户外用品


夏至已经到来,在强烈的光照下,近日日光性皮炎的患者骤然增多。记者在某医院采访时发现,一些看似防晒措施做得很不错的患者依然得了日光性皮炎。

市民张大姐和同事去游玩,感觉室外温度较高,特别准备了一把遮阳伞。为了凉快,她穿了T恤和短裤。由于游玩的地方在野外,大多数时间都在晒太阳。七八个小时下来,发现手上、脖子上出现了斑点。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日光性皮炎。
选购遮阳伞 影子越深越好。
皮肤科专家建议,遮阳伞是必不可少的防晒用品,棉、尼龙面、丝料都不如涤纶的好。伞面面料应挑选织物紧密的,缎纹织物的好,然后是斜纹和平纹;面料颜色越深越好。伞面宜大不宜小。专家建议,选购遮阳伞时,要撑开伞看地面上的影子,影子颜色深的更好。如果遮阳伞伞面上涂有银胶,要选择银胶在里面的,这样不容易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