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0-06

如何选择户外遮阳伞 北京天立金鼎尊庭院休闲家具专业生产厂家




一把遮阳伞,轻松愉快的度过煎熬的炎热夏天,让你的户外休闲生活在凉爽的遮阳伞下,继续休闲。

1、在选择伞面的时候,面料纺织明显稀疏的伞抗紫外线性能一般较差。

2、织物由于具有缩水的特性,购买遮阳伞时,伞面宜大不宜小。

3、织物的颜色与紫外线防护性能有关。在同等条件下,颜色越深的织物抗紫外线性能越好,相比之下,黑色、藏青色、深绿色较浅蓝色、浅粉色、浅黄色等抗紫外线性能较好。

4、伞面在湿的情况下,由于水的光学传导作用,紫外线的透过率增加,防护效果降低。因此,湿伞不宜用于防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