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0-06

如何来判断仿藤家具的好坏 北京天立金鼎尊户外休闲家具展厅




仿藤家具和真藤家具之间的价格差距是很大的,价格的因素主要是看材料的质量,进口的比国产的价格高一倍不止。

质量好的能用七八年也不会破裂,但是质量不好的也就用一两年。小编教您如何来辨别仿藤家具的好坏!

一,看外表

首先要用眼睛去看,好的仿藤外观特别的圆润,饱满,有光泽度,没有任何虫斑,没有开裂的地方,上好的仿藤韧性好,无论怎么弯曲都不会开裂。

二,看细节

仿藤家具属纯手工制品,好的家具即使是在交叉的地方也会编得紧致均匀而且密实,更不会出现断藤的现象,当你用手去感觉的时间它的回弹性特别好。

三,闻气味

好的仿藤家具,油脂的保护是非常好的,一般情况下,可以直接用鼻子去闻,不会有那种特别刺鼻的味道,这是区别于其他藤制家具的,因为这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地方,这种油脂的保护是非常关键的,直接影响到它的使用寿命。

四,看牢固度

仿藤家具柔韧非常好,其牢固度和耐用度也很好。在选购藤椅的时候,可以用力的晃动扶手的位置,好的藤椅是不会轻易震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