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9-30

北京天立金鼎尊户外遮阳蓬的面料有哪些 性能上有何要求

对于遮阳蓬的面料种类上,通常有两种,一是聚酯涂层织物;二是玻璃纤维涂层织物。用于遮阳蓬中的面料通常要满足以下这些性能: 

一、面料应确保尺寸恒定、不变形。
二、面料表面平整光滑,保证收卷自如,防止面料跑偏、皱褶或收卷不顺畅等现象发生。

三、面料应有足够的抗拉和抗撕裂强度,防止在恶劣气候条件下出现被撕裂的危险。

四、面料之间的连接应采用铰频焊接的工艺,以确保面料有足够的强度。
五、面料应保证有良好的色固度。
六、面料表面应具有一定的抗污染性能,且易清洗,维护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