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9-28

如何挑选铸铝桌椅 北京天立金鼎尊阳台露天烧烤桌椅定制

如何挑选铸铝桌椅 北京天立金鼎尊阳台露天烧烤桌椅定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闲娱乐方式也在渐渐的改变着,他们已不在满足于室内的休闲方式,而开始走向室外,户外休闲就这样诞生出来,户外休闲不仅可以畅快的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更可以增加家人之间彼此的感情,作为户外休闲的主打设施,户外家具也随着户外休闲的发展而壮大起来,而在户外家具的选购当,要说耐用、抗腐蚀等好的,当优选铸造系列当的铸铝桌椅,它也被称之为户外家具耐用之。

铸铝桌椅,在国外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了,而在国内,才刚起步不久,所谓铸铝,就是在铸造过程当,以优质侣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一次性铸就而成,正是由于它在国外发展的比较成熟,所以它的款式也比较偏向于欧式化,就像下面这款,铸铝桌椅不像铝合金桌椅不少消费者在购置新家具时,面对传统的木质桌椅和铸铝桌椅,会毫不犹豫选择铸铝桌椅,可见消费者已逐渐认可铸铝桌椅高品质值得信赖。但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铸铝桌椅和其厂家,不少消费者在挑选时还是面临着诸多困难。如何挑选铸铝桌椅呢?

从产品的角度进行判断

铸铝桌椅采用纯铝和铝合金按铸铝工艺的比例,将其加热至熔融状态并浇注模具冷却定型而成,具有经久耐用、质量轻、散热快、防辐射和防锈等诸多的优点。质量较好的铸铝桌椅,外观整体结构呈现出的是一气呵成的景象,没有明显的焊接现象;触摸桌椅时,能够感觉到金属特有的平滑结实的质感,举起桌椅摇晃时,听不到任何杂质的声音,明显能够感觉到椅子存在一种“真实感”。而质量较差的铸铝桌椅一般混杂了沙土、石粒等杂志,摇晃时就能够就会发出细微的杂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