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8-28

金鼎尊户外实木躺椅沙滩椅的生产流程和产品特点

今天北京经鼎尊户外家具小编要给大家介绍户外家具产品之大热产品——躺椅,今天我们金鼎尊户外家具要向广大消费者朋友们介绍的是以实木制作而成的沙滩躺椅,我们要告诉大家户外实木躺椅的制作流程与特点。
实木沙滩躺椅的制作流程:
一、备料 1、板材干燥,将木材的含水率控制在8%-12%,没有干燥过的木材一般含水率在50%以上,干燥过后的木材不容易出现爆裂变形等现象。  2、平衡,把干燥过的木材自然放置几天,让木材恢复平衡。 3、选材配料,选材时注意节疤、内裂、朽木、端裂。 4、粗刨,给毛料板材定厚,下料按所需长度加长20mm。 5、风剪,毛料板材修整长度。  6、修边,截去毛料板材上不能用的毛边。  7、配板,木料配板选材分直纹、山纹,颜色搭配一致,配板宽度按所需宽度合理放余量。选料时要把内裂、端裂、节疤、朽木部分取下。  8、布胶,在木材之间均匀布胶,胶的配比:固化剂10-15克、拼板胶100克的比例,每次调胶500克左右。  9、拼板,使用拼板机将木材进行拼装,拼板注意高低差、长短差、色差、节疤。  10、陈化、布胶完成后,将木材放置2小时左右,让胶水凝固。 11、砂刨,刨去木材之间多余的胶水,使木材板面无多余胶水。 12、锯切定宽,用单片据给木材定宽。 13、四面刨成型,根据需要的形状刨出木材。 14、养生,将木材自然放置24小时左右。 
二、木工 1、宽砂定厚,按要求砂止符合加工要求的尺寸,机加完成后进行抛光砂。  2、精切,给毛料定长,加工过程中做到无崩茬、无发黑,长与宽加工误差不超过0.2mm。  3、成型,根据图纸将木材加工成型。加工时不允许有茬、毛刺、跳刀和发黑现象,加工的部件表面应光滑、平整、线型流畅一致,加工前检查设备部件螺丝有无松动,模板是否安装规范,刀具是否装紧,加工过程中禁止顺刀进料,部件尺寸误差不超过0.2mm。  4、钻孔,按图纸的工艺要求钻孔,加工过程中做到无崩口、无刺现象,孔位加工误差不得超过0.2mm,产品要做到配套钻孔,常试装、勤检查,确保产品的品质。  5、配件拴砂,砂光配件,砂光好的成品应平整、无砂痕、边角一致。检砂前应先了解部件的使用位置,先补土后砂光。  6、小组装,组装不用再拆开的部件,组装前应先备料,把所有要组装部件按图纸加工的要求检查无误,部件无崩口、毛刺、发黑现象,首件装好后复查与图纸工艺没有误差的情况下开始量装。组装好的半成品,应无冒钉、漏钉现象,结合严密。  7、大组装,试装部件检查与图纸是否误差。与小组装区别在于大组装完成后是成品。  8、成品检砂,将成品进行砂光,要做到平整、无砂痕、边角一致 9、平衡,将部件自然放置一段时间。  10、涂装上线检砂,将工件的表面重新打磨一遍,特别是木材表面的毛细纤维。同时检查自身的缺陷是否已经处理好,如:修补不良、砂光不良、开裂、变形等。  11、吹尘,将工件表面的灰尘吹干净。
三、涂装 1、底着色,根据色板的要求选用底,将木材间的色差通过底色进行调整。  2、上油,喷涂前需先将灰尘吹干净,检查效果是否良好。 3、干燥,喷涂完后持干6-8小时。

四、包装 1、包装检查,检查产品整体颜色搭配是否一致,不能有深有浅不一的现象,在自然光下观看产品表面是否平整,是否有流挂。用手抚摸表面是否光滑,是否有颗粒存在,质感、手感是否良好。  2、点色,对家具表面的瑕疵进行修补。 3、吹尘,将家具表面的灰尘吹干净。 4、包装,包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