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01-10

户外遮阳伞尺寸是多大 香河金鼎尊休闲度假户外塑木餐桌椅

户外遮阳伞尺寸是多大 香河金鼎尊休闲度假户外塑木餐桌椅

中柱伞

尺寸:2.7m、2.5m、2.2m,伞高2.6m

尺寸:2.2m/2.5m/3m(方形);2.1m/2.5m/3m(圆形)

特点:伞柱单边独立,具备100%的空间利用率,避免了传统遮阳伞在使用中要在桌子上穿孔的麻烦和尴尬,精密设计的传动机构和滑轮系统,一个人即可以方便地撑开和收拢,泻风口形成伞上有伞,美观漂亮,主体和座分离式设计,无须任何工具即可方便地将二者分开或组合,移动和搬运十分容易,伞布可以方便拆下,易于清洗。 伞面可丝印logo,是企业很好的户外广告载体,单边伞常用于岗亭遮阳伞。

特点:罗马伞是户外遮阳伞中功能强大的一款,可以水平方向上旋转一周,也可以在垂直方向上倾斜90度。用罗马伞遮阳,是中国市场上有创意休闲的遮阳方式。伞下面积开阔,可以随便摆放户外家具;伞面方向可以自由转动,可以很随意的把阳光挡住。跟其他的伞相比,罗马伞遮阳效果更好,操作更方便。罗马伞是通过手柄控制转动和升降的,省力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