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12-23

户外藤制躺椅如何清洁养护 北京天立金鼎尊户外用品香河旗舰店

户外藤制躺椅如何清洁养护 北京天立金鼎尊户外用品香河旗舰店

藤编家具表面藏灰的地方较多,清洁是可以用吸尘器先吸一遍或者用软毛刷由里向外先将浮尘拂去,然后用湿一点的抹布抹一遍,后用软抹布擦干净即可。

 保养注意事项:

 阳光直射会使藤料褪色、变干,应避免放置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

 远离火源、热源,避免长时间暴晒,否则容易变形、弯曲、开裂、松动和脱开。

 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可用淡盐水擦试,既能去污,又能保持其柔韧性,还有一定的防虫作用。

 原色藤制家具翻新处理方法:先清洁弄干,之后用砂纸打磨家具的藤架,使表皮污渍去除并恢复光滑,再上一层光油保护,即有焕然一新的效果。